close

文采可能不好

來咯!

 

“小乔”貂蝉睁大眼睛用无辜的表情看着我

“怎么啦?有心事哦?”

“小乔,有心事的人 应该是你吧!”

“我怎么啦?”

“自从大家知道你和周瑜关系之后,只要一提到周瑜你就变得心事重重的!”

“我有么?”

“有!”

“诶!貂蝉 你看这个lv包包好漂亮哦!我们什么时候去买啊”我指着杂志上的包包!

“小乔~”阿香开门用一种疑惑的眼神看着我不放

“你不要转移话题 好不好”阿香说完 貂蝉也对着阿香点点头

“小乔,你可以告诉我们!你和周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吗?”貂蝉

“我。。。。大家都知道我妈是乔家的小老婆!大妈也从来都没有欺负过我妈!

但是。。。我妈自从成了小老婆之后 就变得很不一样 对我很冷漠而对大乔却是比大妈更像大乔的亲妈妈

也因为我是乌鸦嘴的关系属于我妈从小就把我送到东汉书院去!甚至连家长会的日子 她从来都没有出现过!

 出现的都是大妈!2年前因为大乔和孙策的关系被发现所以父亲病倒 我才回去!我和周瑜无意中认识成了好朋友

 关系也越来越亲密,所以最后我们才交往试试看 一切都很甜蜜直到周瑜担任江东高校的副会长 开始忽略我

直到最后我提出分手!我以为他会挽留我!但只说了一句 好!但是我绝不同意我们就这样结束了!我会一直在江东等你回来!”

不争气的眼泪一滴滴的从我脸上留下来。

“小乔”貂蝉温柔的抚摸我的头 把我抱进怀里!

“周瑜 他太过分了”

“他。。。从头到位都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所以我一点也不想回江东”

“阿香!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不去江东嘛?”我看着阿香投向疑惑的答案

“没有了,我们留在这里只有死路一条”

“可是阿香如果小乔回江东的话!她会更伤心的”

“不好了!不好了!”张飞紧急的开门对着我们3个说

“什么事啊?”阿香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张飞

“大嫂,恐怕我们不用后天回江东了”

“为什么”

“因为江东高校的人来了!”被打断

“什么”

“诶呀!小乔,你别急嘛~听我讲完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什么?”阿香大叫站起来冲出去

“小乔,你爸来接你了 你不开心嘛?”

我摇摇头 勉强给了一个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nig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