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诶!刚不久鬼鬼退出我爱黑涩会和黑girl了,听网上的人说是因为合约到了

而鬼鬼没弄续约所以退出黑涩会和黑girl,去创建自己的一片天空。而听鬼迷们说:Andy哥说鬼鬼只是暂时退出,换家经纪公司。

等合约到了,鬼鬼自然就回来黑涩会和黑girl了。虽然是这样但是都快1年了~

有一天的星期6的早上刚看完 《终极三国》就上网去百度找一些关于五虎将的资料。谁知道我无意中看到 博炎退出五虎将

就进去看是怎么回事,没想到是因为公司觉得博炎的形象很差。不适合呆在五虎将里面,公司还说因为说4个人好操控。公司给的理由说是武虎将4个人比较好操作
但是报导说是因公司觉得博炎不够帅……

诶!博炎的事 先不说了

那时候刚看完博炎的事,那时候的我就傻眼

o(︶︿︶)o 唉!不过也算了,那是公司的安排。我们粉丝再怎么埋怨他们是不会听我们的话滴!

所以那时候就不去找五虎将的资料了,毕竟五虎将才刚组团 肯定资料还不是很完整。

所以我就去找我的偶像团体 强辩乐团咯!谁知道 我又无意中看到 小花退出强辩 想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再怎么说小花也算是 强辩的创办人啊!如今创办人离开了。那强辩现在——

╮(╯▽╰)╭ 那我在这里祝福你们以后都会因为今天的决定而将来红到爆

希望如此。(如果我的词语,得罪了大家 那就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nig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