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这样做对么?

上课是在考试呢!

真是恐懼連連啊!

誰想考個4分以下的東東

給同學看啊!

也太糗了吧!

不过考的问题还算蛮简单的!

因为初中嘛~

考试都不能用铅笔的啊!

只能用圆珠笔!

可是因为有些问题觉得错了!

当然要用改正液啦~还弄得我的手~脏兮兮的!

后来我考卷就交啦!之后我就跟坐在我前面的roger居然拿一枝圆珠笔画的桌

真是被气死了,擦也擦不掉!还写我的名字勒!

如果被sr。castay知道我不被骂才怪勒!

后来我和roger就把改正液涂在他写的名字上面保证老师不会知道是谁做的!呵呵!

但是做完之后就觉得一股罪恶感!

下课了!要干嘛呢

当然是回家家啦~回酒吧吃饭!吃完饭!回家玩电脑嘛!

玩着玩着就忘了看时间!真是的!都3点15了!

就赶快把一些书啊!准备好!

后来也去体育课了!幸好没迟到!

玩的时候真的超累的!

听铃声响了!就去更衣室啊!不过在打篮球的时候我还非礼了mirian和anna呢!

不要觉得我变态啦!我是女的啦!但anna很色唷!比我还爱非礼!

之后也去上课啦!还看了一下电影呢!之后老师讲一讲!还给我们一些书,但是

是爱情故事的!读的时候让全班都叫起来呢!例如:我害Natalia怀孕了什么的之类的!

之后yeah!下课!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nig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