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一直在忙qq空間的事,都一直在更新空間的日誌之類的。。。

也忙著關於愛情的東東!

剛註冊的時候 每天都會過來看看有沒有人過來知道這個部落格的存在

但是沒有耶!

所以也忙空間的事都忘了這個部落格呢!

至於為什麼要更新的這個部落格呢!

那是因為五熊啊!是我的偶像 我是為了她而註冊的呢!

因為我想要她回覆我啊!

留言了3條!終於有一條被回覆了!

後來也無聊就去看看我的部落格了!還真驚訝~也開始更新啦!

沒想到居然有13人來看過我的部落格了呢!還真驚訝!

希望以後能有更多人知道我的存在咯!

可能之後我會po有一些日誌會在一個qq空間裏也有!

因為那是我的空間啊!

o(∩_∩)o 哈哈!我也希望等我長大的時候!能看這些初中寫的回憶啦!

幾個星期之後就是我的生日了呢!

有一個願望我每年可以許願的時候!

我都會講!我很堅持,因為我相信我有一天可能會實現這個夢想!

想知道是什麼嘛?

就是。。。可能講出來會被你笑!

就是 我想當藝人!要當演員,主持人!

因為我真的很想當!

希望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nig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