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来东汉?!肯定没好事!上次我和备备的事传出去之后
老爸就气的要命 不接我的siman!
这次来不会是要把刘备。。。。圈圈有叉叉 吧!”阿香心裏想著露出奇怪的表情跑去楼下!
“孙校长,阿香是一个人不可能回江东的!”修对阿香的爱 很明显都是无法自拔!
“你~就凭 你!没钱,又没势力!刘备!我告诉你!在这个乱世之中!你能给阿香幸福吗?”孙坚严肃对修很认真的讲!
“老爸!就算刘备没钱又没势力!但他能给我 的疼爱绝不会比你少”
   很明显孙坚和阿香吵架了!大家都没有说半句话!就这样楼下一直很安静仿佛没人在楼下一样!

“貂 蝉,我看他们应该走了吧!”我很犹豫到底该不该下去见一个从来不会关心我的一个老爸!
“应该还没走吧!如果走了!张飞他们应该都在楼下吵吵闹闹的 啊!我们还是下去看看好了!”说我貂蝉牵起我的手!
“诶!貂蝉。。。。我。。。还是你去好了!”很明显我根本不想看到这15年来从未关心我的一个 老爸!
“小乔,走啦!我们只是去门外看一下,马上就回来啦~!”貂蝉在跟撒娇!真的是可爱的勒!
“貂蝉,你什么时候学会撒娇的啊!”
“这 还不是跟你学的”
说完我们2个就去走廊那边看一下拉~
结果倒霉的被我老爸看到叫下来了!
“倩儿~”老爸用他严肃逼我下来!
没想到居然会被老爸看到
“小乔~你爸在叫你耶!”
“诶呦~貂蝉,如果我下去的话!老爸一定 会逼我回江东的!我才不要勒”现在的心情简直是快要到地狱了!
“倩儿~老爸叫你怎么还不下来”老爸一直用他的严肃逼我非下来不可
“看来 难躲啊~认命了!”我转过头对老爸说“你有叫我么?我没听见耶”
说完紧握着貂蝉的手,下去了
“hi~好久不见!爸”(很淡的说出“爸”这个字没有带任何的高兴的语气)
“是啊~!如果不是我在2年前病倒的话!恐怕我们不止2年没见面了!应 该15年没见面了吧!”说完爸还是用他严肃的脸孔!保持他严肃的形象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老爸找女儿还要有事情嘛?你姐她。。。她一 直关在房间里不出来都2天没吃饭了”
也才2天啊!就知道只要是关于姐姐的事 你才会把你那严肃的脸孔摘下来
“为什么?”
“你跟 我回家,你就知道了嘛!”
“我才不要勒!”
“倩儿~你可以不要这么任性吗?你姐姐都成这样了!你真的无法回家安慰你姐姐嘛?”
于 是我再也压抑不住我的情绪了!
“从小到大你心里只有姐姐 从来都没有关心过我的事情
就算我考满分,你也只会说 很好,继续!你就只会说这句话嘛?而姐姐呢?她考满分对她说 不愧是我乔玄的女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nig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