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乱世之中
佳人配对
比登天还难
他,是文武双全的周郎
她,是江东美人小乔
乱世之中
幸福快乐
已经不存在了
只有武器才能让人存活
让人存活,滥杀百姓
拿下天下,是每个男人的愿望
每个王双手都杀过人
才能有今天的地位
女人根本只是用来传宗接代
在乱世寻找真情
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
他,是和小霸王孙策共同有
称霸天下的梦想
她,是和她的姐姐大乔
两人有不同的绝世的美貌
她只是想过安慰的生活.
乔玄培养两个绝色姐妹花
无非只是一步棋而已
增加势力.
乔玄已把江东二乔同时许配给了曹操【在雨蓝的文里曹操已是王】
乔玄迟迟不把两位女儿嫁出去
因为他的直觉告诉他
有比曹操更有地位的人
即将到来.
江东雪花纷纷
一位娇小美人
在闺房内欣赏雪花
【皇宫内后宫佳丽三千,每位妃嫔都对皇后的位置虎视眈眈
与姐姐争宠,耍阴招只为了得到皇上的一时之宠?爬上他的龙榻,就可以成为皇后
可笑,要与姐姐分享爱!一个男人的心里真的可以装的下三千个女人嘛?】
“小姐,别继续闷在屋子里了!今天是赏雪的好日子,你怎么能在屋子里呢?”此女正是乔府二小姐的贴身丫鬟霞雪.
小乔坐在椅子上在看雪,四面八方的冷气从霞雪打开的门扑来
小乔看了一眼霞雪,又转头继续赏雪
霞雪关上了门,跟在小乔的身后说道“小姐,奴婢求你了!你不出去,奴婢恐怕会被老爷打死的!”霞雪一脸委屈样
“爹找我!”小乔依然没表情的看着雪
“嗯!老爷说府上来了两位公子,要大小姐和二小姐出去见客!”霞雪轻声说道
【爹,不是说叫我们少跟男人见面嘛?怎么这回?难道爹要说而反而?】小乔迷惘的想着
转头对霞雪说道“嗯!”说罢露出甜美的微笑
让人心动不已,小乔与霞雪走出门
前面梅花树下的美人亭亭玉立.
看到了一袭白裘只看到背影便能令人砰然心动.
她微侧着脸对那个站在她身旁专注看她的男子盈盈浅笑待,看到男人眸中难掩的情意.
她忍不住掩嘴而笑想是笑那个男人对溢于言表她的倾慕之情.
此女正是大乔
名美人美据说心也美.
大乔身边的男子眉目张扬,邪肆倜傥,俊颜修眉,身材颀长,风度翩翩.
看着两人的背影聊得开开心心.
小乔的视线移不开梅花树下的绝色男子
“喂!你们两个贱婢走开!”有人在小乔身后道
“你说谁是贱婢!”小乔对身后的男子,怒气道
“说你—脸是还蛮好看的啦!不过——你的脸可能会让你的主子嫉妒的!”男子指着大乔说道.
【这个男人真没礼貌,难道看不出来我才不是奴婢勒!因为我的衣服普通,不像我姐那样华丽嘛?】
因为小乔和陌生男子的争执
在梅花树下的两人转身
绝色男子好奇的看着小乔,让小乔感到尴尬.
【看来给他留下不好的印象了,都是这个没品男啦~真讨厌!】
小乔很少像刚才那么大叫发火“妹~你怎么了?”大乔回头看着小乔,脸上很温柔,美呆了!
小乔正要讲说,可是却被旁边的陌生男子打住“大乔,这个”陌生男子打量着小乔“就是你妹,小乔哦?据说小乔有绝世美貌,温柔可人,对音乐无所不晓!”说道音乐
绝色男子看了几眼小乔,小乔正感到害羞.
陌生男子满脸惊讶的说道“果然传说是不能信的!原来真正的小乔,美貌是真的啦!,但是温柔就难讲了!音乐一定是什么不知道啦!”陌生男子呛着小乔
从来都没有一个男子敢对她说这样的话!平时自信满满的小乔,难道真的就把这口气吞下去?
正要开口回呛的小乔,又被打住话了.“伯符!人家怎么说也是个女孩子,你这样说人家!恐怕会小乔会恼羞成怒!”绝色男子对小乔温柔的笑了一会【原来这个人就是小霸王孙策,我还以为他有多帅勒!想不到才这样,不温柔又没礼貌!还是这个绝色男生帅!】
这次无论小乔被多少人打住话,也不能把这口气吞进肚子里.
“原来你就是小霸王孙策,我还以为有多帅!想不到原来和传说中的差这么多!”小乔回呛着孙策道
“小丫头,别敬酒不吃吃罚酒!”孙策双眼盯着小乔,两人便转头哼了一声,不看彼此.
“妹~孙策再怎么说也是我们家的客人,不要这么小孩子气!”大乔对小乔笑道
“可是姐—他真的很讨人厌耶!”小乔看了一眼孙策,怒气说道
“你才讨人厌勒!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天下无敌美少男孙策!”孙策自恋的说道
“自己棒自己,真不要脸!”小乔压着还没消完的怒气说道,在旁边的大乔和绝色男子对视笑了一会
“姐—他是?”小乔视线一直移不开绝色男子,绝色男子拱手微笑说道“我姓周名瑜,字公瑾!”
“公瑾!”小乔很努力的记住他的名字,说吧小乔的眼睛一直对他放电.也是第一次小乔对一个男子放电
在小乔眼里周瑜似乎已喜欢姐姐,她第一次这么嫉恨姐姐.
为什么,早点出现在他面前的人.
不是她!
这种奇怪的感觉,小乔还是第一次有.
小乔and周瑜一行人到了乔府的大厅
便坐下,小乔看到周瑜主动坐在大乔的旁边
心开始默默的作痛.
大乔虽是名美人,但是从小
小乔拿的无论是什么都比她多.
刘美生的这两位女儿真是几辈子修来的福分啊!
大乔出的场合极多,并不让人好奇
而是小乔,江东连六霸的第一美人.
“乔老好!我是公瑾!”周瑜对乔玄拱手说道
“我是孙策!”孙策也拱手对乔老说道
“不知两位公子来我乔府有何指教?”乔老摆出慈祥的微笑说道
周瑜对乔老笑了一下“指教不敢,周某主次来乔府其实是来提亲!”
【提亲?该不会是要和姐姐—成亲吧?为什么我的心变得麻痹,没有知觉了!为什么?为什么周瑜会喜欢乔薇!我到底哪里做不好!】
“哦?那—倩儿,薇儿你们先出去!”乔老挥手示大小乔出去,大小乔点了头
便轻声出去,到了花园.
小乔鼓起勇气向大乔问道“姐~你好像喜欢周瑜哦?”
小乔问的大乔脸上出现一丝两朵花.今天让小乔觉得很难熬
“我不知道是不是耶!就感觉跟他在一起很开心!”大乔微笑看着梅花树说道.
在旁边的小乔已经变脸了“是哦!那如果你要嫁给他,你也愿意?”小乔冷声开口.
“大概吧!”大乔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这让小乔感到莫名的想要杀她的勇气,但是她不能
因为大乔是她的姐姐,可是当小乔看到大乔和周瑜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双方对彼此露出幸福的笑脸
十几分钟的时间比一个世纪还难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nig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